轻沤沫

这里轻沤沫,叫我沫沫就好~主要吃全职all叶/凹凸雷卡/drb寂乱,多坑少女,希望能写出让自己满意的东西

【雷卡】分手式恋爱

  一篇雷卡短打,想挖凹凸坑到现在舞台剧都演完了也没挖出来orz   本来是打算cp的时候发的,然后发文的时候被我脑抽一键删除……(备份是个好习惯,然而我没有)   又补了一遍orz ——————————————————————————

  雷狮和卡米尔已经分手了,但他们依然在床上纠缠着彼此的身体。

  结束之后,雷狮躺在床上体味高潮的余韵,听着浴室里传出哗啦啦的水声。

  每次上完床,卡米尔都会一个人跑去洗澡做清洁,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从不在雷狮的床上多停留一秒,干净利落,仿佛在时时刻刻提醒着雷狮他们之间的关系。

  虽然分手了,但他们还是会时不时地上床,解决彼此的生理需求。

  按雷狮来讲,他们其实就是床伴的关系,虽然他们彼此并没有确认过这一点,但是有些事情即使不说出来,也是清楚的。

  卡米尔是一个很称职的情人,乖巧,听话,心里永远都向着雷狮。该有的关心和爱,生理上的心理上的一个都不会少。

  但是时间久了,雷狮就发现,他和卡米尔,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了。同性以及背德的爱恋所要面临的的重重困难在他们这里仿佛都不存在。

  他们的恋爱很平淡,不是说平淡不好,而是雷狮渐渐地不明白,卡米尔对他到底有没有所谓的喜欢。他甚至怀疑,当初卡米尔答应他的表白,也只是习惯性地乖巧和顺从。

  两个人平时都不是什么矫情的人,日常自然不会每天都甜言蜜语的有很多情话。但偶尔情到深处,雷狮也会毫不避讳地说出宠爱的字眼。

  但是卡米尔不会,即使他在雷狮身下颤抖着高潮,也从不肯吐露出一个字的“喜欢”。

  他的弟弟在这种时候反而格外地不听话。

  明明雷狮才是在上面的那个,却总觉得好像是他吃亏了一样。

  所以,在一次误会后,他们分手了。虽然雷狮知道只要他告诉卡米尔安迷修的裤子是在打闹的时候不小心被扯下来的,或者哪怕他什么都不说卡米尔也不会和他计较什么。

  但是他不想这样。

  于是他和卡米尔说,我们分手吧。

  这样也好,一了百了。

  他可是雷狮,向来都是想怎样就怎样的。

  

  因为本来便是兄弟的关系,两个人分手后依然住在一起。

  上了高中后雷狮就摆脱了家庭的束缚自己搬出来住,顺便捎上了在家里不怎么讨人喜欢的还在读初中的卡米尔。

  卡米尔是某一天突然被父亲带回家里的。家里人不喜欢这个孩子,对他评头论足,说他是什么“私生子”,或是肉眼可见的嫌弃和厌恶。但是雷狮不在乎这些,对于他来说,这个凭空出现的弟弟满足了他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却想做哥哥的心理。

  仅此而已。

  同龄的孩子欺负卡米尔的时候,雷狮就挡在他身前帮他打架;亲戚们嫌弃卡米尔的时候,雷狮也会不由分说地顶嘴回去。

  久而久之,卡米尔也跟定了这个大哥,每天和雷狮形影不离。

  

  他们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雷狮也记不太清了。

  雷狮说我们在一起吧。

  他们就在一起了。

  相当地干净利落。

  

  雷狮是卡米尔学校里同社团的前辈。雷狮大四了没什么课,极少去学校,偶尔有事回去也会去社团那里待一会儿。卡米尔才大一,不但要上课,课后也有很多事情供他忙碌。

  每次雷狮回学校的时候,就会去社团办公室等卡米尔忙完。然后两个人一起回家,路上也可能在外面吃个饭逛逛街。

  分手后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但又好像什么都不一样了。

  

  学期末的时候,社团里新老换届。卡米尔被选为了新一任的负责人,雷狮不禁感叹卡米尔不愧是他弟弟,这一点上倒是像他。

  社团决定一起去聚餐,全票通过去吃海底捞。

  聚餐当天晴空高照,万里无云。一行人从学校出发,乘地铁去附近的商圈。然后在出地铁站地时候很不巧地发现——下雨了。

  地铁站建在商圈里,电梯延伸到地面。因为是电梯行驶到一半就会直接露天的设计,所以一行人在电梯上突然感到天上有湿湿的水珠掉下来,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下雨了。

  人们纷纷匆忙地找伞、打伞,没有带伞的人三三两两地分散在别人伞下。雷狮刚好被空下了……

  看了看身边伞下多多少少都容纳了两三个人,要让里面再容纳一个180+的雷狮似乎是有些强人所难了。

  雷狮回过头习惯性地想寻找卡米尔的身影,但是撑开的伞层层叠叠,遮挡住他的视线。

  这时,从人群的缝隙中,勉强伸出来一只手,把一把伞递给雷狮。

  顺着手往上,雷狮看到了挤在人群中的卡米尔。

  卡米尔的眼神中透露着急切。大概是因为找伞找的匆忙,卡米尔还微微有点喘,来不及扣好的背包还挂手腕上。

  雷狮很少看到卡米尔这样的神情,一时间有些发愣。但还是接过伞撑了起来。

  雷狮愣了一会儿回过神来,看卡米尔似乎并没有要到伞下的意思。

  “不打算打伞了吗?不进来的话在外面淋感冒了我可不会照顾你。”雷狮开口喊住卡米尔。

  卡米尔停顿了一下,还是犹犹豫豫的站在伞下。

  伞下两个人的距离很近,雷狮可以看到卡米尔的刘海和鬓角被早就被雨水打湿,有两滴水珠顺着他的脸颊流下滑进领口。

  雷狮想说点什么来打破沉默,但又似乎说什么都不太合适。

  

  吃海底捞的时候,由于社长的随机分组,不怎么能吃辣的卡米尔被分在了红油锅。

  雷狮看出卡米尔并没有要和别人换位子的意愿,和旁边的人聊了几句,喊卡米尔换到了他旁边的清汤锅。

  说是他旁边,实际上还隔着一个过道。

  

  毕竟马上就要毕业了,雷狮作为卸任的负责人人缘自然不错。聚餐免不了要喝酒,一堆人跑来找雷狮喝。一来二去,纵然雷狮酒量再好,也不免是有些晕晕乎乎的了。

  而卡米尔则以酒精过敏为由,一顿饭下来滴酒未沾。

  几个还算清醒的前辈帮卡米尔把雷狮搬回了家,留下卡米尔看着躺在床上的雷狮独自头疼。

  明明说着不会照顾我,到头来还不是要我照顾他。卡米尔忍不住犯嘀咕。

  

  卡米尔喜欢雷狮很久了,虽然他好像从来没有和雷狮说过。从很久以前开始,一直到现在。即使他们现在已经分手了。

  他还记得雷狮和他表白的时候,他高兴得心都快跳出来了,如果他有尾巴的话那他一定是在疯狂摇动。

  但是他只是回答了一个“嗯”。

  ——卡米尔,我们在一起吧。

  ——嗯。

  即使卡米尔内心无比兴奋,看起来也还是毫无波澜。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喜欢雷狮。

  雷狮说我们在一起吧,他们就在一起了;雷狮说我们分手吧,他们就分手了;雷狮说我想要你,他们就上床了……

  对雷狮的顺从和听话已经变成他习惯性的本能。他想要一直帮助他的大哥,尊重他的大哥,他永远听大哥的。即使他心底里其实并不想分手。

  但是雷狮说我们分手吧。

  他还是说,嗯。

  卡米尔盯着雷狮的睡脸胡思乱想。雷狮好像已经睡熟了,呼吸平稳,眼睫毛随呼吸的频率微微颤动着。

  鬼使神差的,卡米尔低下头用嘴轻轻地碰了一下雷狮的唇。不同于他们之前的任何一次接吻,轻柔的,短暂的,饱含着少年的全部爱恋。

  

  第二天早上,雷狮发现卡米尔在身边睡着。连被子都没有盖,就只是蜷着身子缩在他身边。雷狮一时有点恍惚,他有多久没有一起来就看见卡米尔了?

  

  白天卡米尔在学校上课,雷狮回学校办理一些毕业的手续。

  手续处理完了,看离卡米尔下课时间也不是很久,雷狮跑到社团办公室等他下课。

  到了社团办公室,没想到没缺开着。

  雷狮推门进去,里面有一个身影在忙来忙去。见雷狮进来,停下手里的工作。

  “前辈你来啦!”

  这个人雷狮也有点印象,好像也是大一的新生,好像……是叫做金来着?

  “前辈我叫金,是和卡米尔一届的。高中的时候我还和他做过一段时间的同学呢!”

  “这样啊……”雷狮没怎么说话,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喋喋不休。

  “卡米尔好厉害啊,才大一就当上了负责人。对了……”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现在看起来好像是没事了,不过卡米尔在那之后就没有再打架了吧,我有点担心他。”

  “打架?什么时候的事?”卡米尔什么时候还和别人打架?雷狮内心不禁疑惑,卡米尔小的时候有人欺负架还要靠雷狮打,他的性格一般有人欺负他他也不会理会对方的。

  “就高中的时候呀。”看雷狮不知情的样子,金好像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原来你不知道的嘛……”

  “到底具体是怎么回事?”

  “就是高二的时候呀。有一天卡米尔说要请我去甜品店,然后他点了一大堆蛋糕。那真的是,我之后好几个月都不想看见蛋糕……后来吧,我碰见他和学校里平时老欺负他的那些人打架,我还帮过他一起。但是那段时间吧,我记得有好多次,后来打得多了怕学校知道我还劝过他好几次……”

  “然后呢?”

  “然后我就转学了呀……”

  “他在甜品店的时候没说什么吗?”雷狮仔细想想,卡米尔高二那不就是他们分手的时候嘛!

  “我记得他说什么喜欢的人不喜欢他……分手了……之类的?他说了好多话时间那么久了我记不太清了。”

  还真是!雷狮内心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对了!我记得卡米尔说喜欢他大哥,不对,你不就是他大哥!那,那,那,那,那你就是卡米尔喜欢的人?你们和好了嘛!”

  “这个,说来有点复杂。”雷狮不想应付眼前的金,他只想赶紧见到卡米尔然后问个清楚。这么来说的话,如果是他们分手后卡米尔变得很反常,那就是说明卡米尔还是喜欢他的喽?!

  想到这里,雷狮就坐不住了,打开门打算干脆去教室找卡米尔。

  好巧不巧,刚打开门就碰到了打算推门进来的卡米尔。

  “卡米尔,听说你还和人打过架?长能耐了你。”

  卡米尔看到屋里的金,关于雷狮是怎么知道他打架的事大概也猜到了个七七八八。

  “与大哥无关。”卡米尔只是淡淡地说道,“很久以前的事了。”

  听卡米尔说与他无关,雷狮就感到一阵恼火。

  “卡米尔,你喜欢我吗?”雷狮突然问到。

  “……”却只是换来了卡米尔的沉默。

  “我再问你一次,你喜欢我吗?”

  卡米尔不好意思说出喜欢,更何况还当着金的面。

  两个人就这么在门口僵持着。不知道雷狮又想出了什么新玩法,卡!米尔也就这么和他僵持着。

  金察觉到气氛有些什么不对,“我,我突然想起来我一会儿还有课,我先走了!”说完就从后门溜走了。

  “我最后问一次,”见闲杂人等都离开了,雷狮整个人都逼到卡米尔身前,将卡米尔笼罩在他的影子下,“你喜欢我吗?”

  “嗯。”

  “换一个词。”

  “喜……欢”卡米尔犹犹豫豫地憋出两个字。

  “吃蛋糕发泄是因为和我分手了?”

  “是。”

  “打架也是因为我?”

  “是。”

  卡米尔不情不愿地回答着。

  “卡米尔,你不要总是什么都不说,这样会显得我这个大哥很没用。”等到了想要的答案,雷狮把卡米尔一把搂进怀里。

  “我不说,但不代表我不喜欢。不是大哥没用,是我的问题。”

  “我永远都听大哥的。”觉得可能不够,卡米尔又加上一句,内心琢磨着这又是雷狮的什么新玩法。

  但雷狮接下来的话却又出乎他的意料。

  “卡米尔,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不会再丢下你了,永远不会。雷狮内心如是说。

  


——————————————————————————


  雷狮:你喜欢我吗?

  卡米尔:???我为什么要喜欢你妈?


评论(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