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沤沫

这里轻沤沫,叫我沫沫就好~主要吃全职all叶/凹凸雷卡/drb寂乱,多坑少女,希望能写出让自己满意的东西

【all叶】求神(cos圈架空)(abo设定)11

  接下来的拍摄进行的就相对顺利,除了太累。
  拍摄到最后,叶修已经整个人都站不起来了,一屁股坐在公园的某个儿童娱乐设施上。全员还顺便在这里拍了合照。
  一行人返回酒店也已经是傍晚了,收拾收拾东西,洗个澡叶修就上床睡觉了,体力消耗实在是太大。
  
  第二天的棚拍在下午,一直拖到半夜基本上也算是拍完了。
  
  第三天叶修打算在酒店睡一天犒劳犒劳自己,但晚上还是被揪出来聚餐。
  
  第四天有事急着回去的就都返回了自己的城市,当然还有像叶修和苏沐橙一样留下来逛的。据说周泽楷最一开始的行程计划是在这天返回S市的,但是在听说叶修要留下来逛几天以后,也表示要留下来逛逛。
  说是观光旅游,实际上就是陪苏沐橙逛街购物,而且还有好几个以叶修为首的拎包的。
  
  方锐感到有点不淡定了。他在这看了一天了,苏沐橙把购物袋扔给叶修,周泽楷再顺手接过去。感觉给叶修的东西差不多了,苏沐橙就开始把东西给方锐,其实说道底最后叶修手里基本上并没有什么东西。然后周泽楷还一会儿给个水啊,一会儿咬耳朵什么的……
  你们是小情侣嘛!方锐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从第一天开始他就觉得周泽楷和叶修有什么不对。比如说周泽楷指定要和叶修一间屋;比如说叶修因为不想和周泽楷住而临时拉了他;比如说他那天洗完澡后房间里莫名其妙的茉莉花味……
  这两个人绝对有问题!他心里得出了这个结论,只是还没有得到证实。
  “叶修……”方锐找了个周泽楷不在的时机,打算开口确认自己的想法,“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啊?什么事?没有吧?”叶修在心里嘀咕,他才刚刚想着要不要把方锐拉去参加世界比赛,对方就知道了?
  “就是……就是……你和周泽楷有一腿吧!”
  “哈?”叶修正在心里酝酿怎么和方锐说比赛的事,但是听起来对方还不知道这件事。
  “但是你们两个都是alpha啊,没有先例什么的,你说你们就这样在一起,会有很大的阻力吧,而且你们的后代怎么办,你们家里人知道么,支持你们么……不过别担心我是不会说出去的,我会支持你们,大概吧……”说到“支持你们”的时候,方锐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好像他的心底里其实并不想支持他们。
  叶修感觉这一瞬间方锐仿佛黄少天附体,但是听完了以后却又感到有些好笑:“你是从哪里听说我们在一起的?”
  “你们平常表现的已经很明显了好吗!”
  “那只是他单方面地粘着我而已,是后辈的爱啦!你是不是没有感受到这样的后辈爱所以嫉妒啦!”叶修还不忘狠狠怼方锐一下。
  “我嫉妒个鬼!谁让你们表现的那么像情侣才怪让人误会啊!”
  “对了,”叶修突然又想起组队的事,“我打算组个团去参加世界联赛,你有没有兴趣参加啊?”
  “世界联赛,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个?”叶修玩了这么多年cosplay,他都没听说他要参加世界联赛怎么突然说要参加这个。
  “你看我都这么大了不是,或许这两年过后就真的退圈不能再玩cos了呢,总不能留遗憾不是?”
  仿佛很合理的样子,有一种背后有鬼的感觉……但是,有什么理由不参加呢不是?方锐直觉对方不会害他。就像他当初在这个人的提议下先是转社团又是换风格,现在不也是发展得很好?
  “好?还有谁?”
  “呃,目前就我、你、沐橙,大概可能还会有喻文州和张新杰吧。”
  “你这么快就把魔爪伸到别的社团了?”
  “我现在不也是没社团么?帮了他们一点忙,再说不是还没确定。”说完叶修又想起来一个问题。“哦,对了,我是omega,不是alpha。”
  “嗯。嗯!?”方锐表示怀疑,“什么时候的事?你不是在坑我吧?”
  “信不信随你。好了快走吧,周泽楷还在外面等着呢,你想一会儿让他找进来吗?”对于上洗手间来说这个时间未免长了点。
  两个人出去后随便找个理由就蒙混过去了,反正周泽楷也不会一直追问原因什么的。
  
  逛了两天,几个人就纷纷返回了自己的城市。因为周末还要去Q市排练,叶修选择直接去Q市。
  
  接下来几周的排练也就这么过去了,陆陆续续的用空闲的时间做好了很多舞台要用到的小道具,还有一些舞台细节。
  阳炎的正片也快修好了,想要找个好时机发。
  
  比赛前三天,霸图和蓝雨都来到了比赛地点S市进行最后的排练。其实这种时候谁知道谁的节目是什么都不要紧,因为已经没有什么时间再做改动了。
  在叶修的提议下,两家社团选择了离会场不远的同一家酒店,他不想再麻烦地跑来跑去了。
  黄少天跑去看了叶修和霸图排练,然后一直和喻文州抱怨道霸图的人竟然有眼福看叶修跳那么多次如此撩人的舞。
  最后喻文州听烦了,就要求黄少天去把霸图的所有排练全看了顺便全程录像,只录叶修就行的那种。
  搞得黄少天的空闲时间大部分都用来看了霸图的排练,也没有时间吵喻文州了。
  考虑到叶修的缘故,两个社团的排练基本上都是错开的。
  但是最累的不过是叶修。两边的社团都各有自己的休息时间,但是他两边的排练都要参加……
  偏偏他天生体力就比不上alpha,而且还宅了这么多年从来不好好锻炼。两天的排练,他基本上每天最后都是摊在床上直接睡过去。
  第三天的排练只有上午,因为下午还要去会场彩排。
  彩排结束后也没有再加练,直接解散大家自己找点事干,养足精力明天好好比赛。
  叶修早早地收拾完明天要用的东西,就打算睡觉。
  这两天的排练格外的累大概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发情期快到了吧。
  这样想着的叶修又往明天要带的包里多塞了两支抑制剂,希望明天不要出岔子才好。
  噔噔噔——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这次叶修眼疾手快地给自己订了单人间,所以只能由他自己去开门。
  来人是喻文州。
  “明天加油比赛哦!”仿佛是来着社长对成员友好的加油和鼓励。
  “你来就是干这个的?”但是叶修了解他。
  “当然不是,”喻文州很自然地走进来并顺手反锁了门,“我记得,你发情期快到了?”
    

评论(2)

热度(85)